178首页 > 新闻 > 《决战!平安京》觉OPL皮肤限时登场

《决战!平安京》觉OPL皮肤限时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5 16:44:30

 元气少女,精准打击。省去冗长的屏息凝神,看起来大大咧咧的粉色少女,有着让人艳羡的棒球天赋。看似轻松的挥击,让人有些开始怀疑,她手中的金属球棒,是否对来球有着神秘的吸引力。毫无疑问,觉就是这片棒球场上最耀眼的明星。5月15日-6月18日,《决战!平安京》限时上架觉OPL专属系列皮肤[赤星·觉击],上架期间全程享8.8折福利优惠。

觉全新OPL皮肤

在球场边山呼海啸一般的呐喊声中,击球少女奋力一击,面前飞来的棒球,瞬间调转方向,如同出膛的子弹一般径直飞向赛场的最远处。漂亮的一击!少女不慌不忙地跑回本垒,为队伍贡献出一个满垒全垒打。“全都交给我吧!”在棒球场上,她就是队友们最信赖的王牌!

鲜艳的粉红发色,让觉无论走到哪里,都能轻松的能吸引全场的目光。将爆炸头梳成脏辫,再绑成两束炸开的马尾,满溢的个性当中,透露出少女独有的青春活力。特别定制的金属球棒,隐藏着天才球手满满的小心思,上面写下的“满垒”,似乎蕴藏着某种玄学的力量。鞋子和护具的系带上都点缀了闪亮的铆钉,凸显出朋克少女独有的小叛逆。

即使穿上沉重的棒球护具,觉也同样可以在赛场上步履轻盈,那些企图靠速度摆脱她的敌人,还是趁早打消这样的念头为好。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