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一万年后的回归,概念海报揭秘EVE手游东方势力YanJung

一万年后的回归,概念海报揭秘EVE手游东方势力YanJung

新闻 官方 2020-05-15 15:03:39

日前,EVE手游官网上线悬念站,引发玩家对于国风新势力的各种猜想。今日,官方终于发布了三款概念海报,正式宣布东方势力YanJung回归新伊甸。

不是初临,是回归

《家园》这里比新伊甸更冷,住着一群离家之人。

作为三大上古文明之一,YanJung在黑暗时代离开了新伊甸。作为华夏文明的后裔,YanJung安土重迁,却在一万多年前选择了远航。他们经历了什么?而今重回新伊甸,是缘于乡土情结吗?

不是舰队,而是一个少女

《归来》我们并不自由,又被自由所围绕。

YanJung重视集体,基于生存演化的需要,形成了意识共同体。所有成员的记忆、思想、情感都是互通的,被凝聚在一个叫“月”的微缩宇宙当中。因此,一个人,就能代表一个族群;一个少女,就是整个YanJung。

舰船、少女、石碑……这些元素通通指向新势力YanJung。她将给新伊甸带来怎样的影响?玩家会在EVE手游体验到新的舰船和故事线吗?更多爆料,可扫码关注网易520直播,追踪EVE手游最新资讯,获取更多YanJung相关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