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12年经典ip从新出发 《新梦想世界》3月20日正式开启

12年经典ip从新出发 《新梦想世界》3月20日正式开启

新闻 178游戏网 2020-04-01 11:00:00

 梦想江湖,从新出发,3月20日,12年经典ip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新梦想世界》与时俱进,创新内容全面开启。全新140级武器开窍及全新六级强化翅膀强势登场;华山论剑、角斗大会等经典活动将会陆续回归,主题新服“江湖夜雨”同步开启,“升级迎神兽”、“冲榜赢周边”、“天降红包雨”等五大新服福利让新老玩家都可以畅享《新梦想世界》。

形态切换全新模式 全新140级武器开窍登场

《新梦想世界》6大武器流派,拥有疾风迅雷的剑法,变幻莫测的笔法,威力惊人的拳法和刀法,还有适应强的枪法和特效众多的暗器!在此次更新中《新梦想世界》还开启了全新140级武器开窍及全新六级强化翅膀“极光掠影”。新的装备不但外型炫酷、讨人喜欢,威力也是不俗,让玩家们有了更多的追求和更加充实的动力。

经久不衰 经典活动依次回归

作为12年经典IP,《新梦想世界》在回合策略方面一直在进行不断的探索。取其精华,去其糟粕,留下的一定都是最好的。经典活动"华山论剑"的回归就是一个例子。

这个玩法为游戏中喜欢PVP玩法的玩家们提供了一个公平竞技的舞台,因为华山论剑是让玩家们从系统的12个流派中选择一个,然后同样是组成五人队伍进行战斗。由于装备、坐骑、药物等战备均已由系统配置完毕,所以华山论剑中所有玩家的起跑点都是一致的,是一场公平的对决,考验的是你对不同流派的理解。

除华山论剑外,神魔之战、角斗大会也都会限时开启。神魔之战中玩家们将从三个职业中选择一个,并且与其他玩家组成队伍进行5V5对抗,消灭对方的玩家或者怪物可以提升等级,强化装备,最终,哪一方主将率先生命值被清空,对方就会获胜。该玩法不但考验玩家们的智慧,更讲究配合,需要五人通力合作,才能将优势不断放大。在获胜之后,玩家们还能收获经验、神兽祝福石、终级兽决等奖励。

角斗大会则更像是一种猜奖活动,玩家们可以选择自己看好的怪物下注,赢了可以获得抵用金奖励。

海量福利活动助力新老玩家畅玩

除了新内容的更新和经典活动回归,《新梦想世界》同样为所有的新老玩家准备了海量的福利活动。

除了基础的等级礼包、签到礼包等活动,游戏中还有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奖励机制,叫做"江湖秘宝"。玩家们可以通过游戏活跃,完成相关日常积累活跃,获得更多奖励;而游戏则通过放送大量奖励,提升了玩家们的游戏活跃和游戏体验。

此外,《新梦想世界》也为回归的玩家们准备了一份好礼。首先是回归礼包。作为回归玩家,可以以超低的价格购买到超值的道具礼包。礼包的内容丰富全面,有宝石、宠物和修炼道具等等,方便回归玩家追上当前的进度。礼包的折扣很高,基本上在2-3折左右,称得起是物美价廉。

除了礼包之外,回归玩家还能通过回归传功获得海量的经验值。首次回归传功还有可能获得紫灵玉,临时坐骑、翅膀外观,临时头像等道具奖励。与此同时,游戏中还为玩家们准备了回归任务,每完成一个回归任务比如师门任务、悬赏令任务等等,都能获取对应的资源、道具。搭配上述礼包和传功,让回归玩家们可以重出江湖不掉队。

五重福利助力新服开启

在3月20日,《新梦想世界》新服务器江湖夜雨也正式可以登录了,同时还有一系列的新服活动等待着大家。有类似季票的“江湖秘宝”,玩家们在完成任务之后获得秘宝积分,在积分累积到一定程度之后,就能解锁相应的道具。当然,玩家们可以选择开启超级秘宝,能够获得更多超值的道具,甚至还能得到专属翅膀等稀有道具,非常的物超所值。

游戏甚至给玩家们准备了实体的周边奖励,到活动截止时,经验榜前3名的玩家获得永久特殊称谓,经验榜前30名的玩家获得《新梦想世界》游戏定制周边,周边可在点点抱枕、小飞猪公仔、梦想企鹅抱枕中任选一种,而100名内的玩家们也能获得礼包奖励。

《新梦想世界》,国风武侠回合战斗网游,十二年经典回合IP,以主修辅修双流派的强大招式体系,继承见招拆招、相生相克的策略战斗特色;同时打造深度游戏世界观,全新美术升级,明月如初,国风新起,这一次,江湖等你缔结侠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