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彩虹六号:围攻》玩家总人数突破6000万

《彩虹六号:围攻》玩家总人数突破6000万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5 11:57:02

育碧在其最新的财务报告已经确认《彩虹六号:围攻》目前注册用户数量超过6000万,达到新的里程碑。

最新财务报告还提到其他一些值得夸耀的数据。截至3月31日的季度,玩家经常性投资增长了26%,即玩家在微交易和DLC方面的支出。玩家经常性投资累计增长了10亿个交易日,育碧表示这是一个“大幅增长”。

《彩虹六号:围攻》于3月创下接近20万的Steam玩家人数新高纪录,加上其他平台数字还会更好看。而本作的5000万用户人数纪录是在2019年9月公开的,随后是2020年2月的5500万,对一款发售数年的游戏来说,增长速度非常惊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