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超级房车赛:汽车运动》线上模式BETA上线

《超级房车赛:汽车运动》线上模式BETA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5 11:09:28

早在3月底,Feral Interactive就宣布《超级房车赛:汽车运动》将引入多人线上模式,如今线上模式BETA测试版本正式上线。

Feral Interactive官方已经将多人游戏引入iOS平台,并支持与Android设备的测试版本进行跨平台联机。iOS上的Beta版需要下载TestFlight应用并进行注册链接。而对于Android用户而言,涉及的步骤要少得多,只需从Google Play下载游戏的在线多人测试版本。

当然,对多人线上竞速不感兴趣的玩家仍可购买并体验原版的《超级房车赛:汽车运动》,售价10美元并包含大量内购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