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2021年中期将过渡为虚幻5引擎

《堡垒之夜》2021年中期将过渡为虚幻5引擎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5 10:19:44

在Epic官方放出PS5平台的虚幻引擎5演示之后,官方宣布自己的旗舰游戏《堡垒之夜》将在2021年将引擎过渡到虚幻5。

根据Epic官方博客内容,《堡垒之夜》无疑将登陆到次时代主机平台,但一开始依然会是基于虚幻4构建的版本,但为了兑现通过内部生产证明行业领先功能的承诺,保证在2021年中期将游戏迁移到虚幻5引起,2021年初提供预览版给外部工作室,并在2021后期全面发布。

目前《堡垒之夜》采用了虚幻引擎5.25版本的功能,包括支持Niagara VFX系统,该系统可帮助建立改进的粒子效果和改进的Chaos物理引擎,以提供更好的场景损坏和物理效果。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