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幻书启世录》新角色“元素周期表”登场

《幻书启世录》新角色“元素周期表”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5 10:03:24

《幻书启世录》全新角色“元素周期表”,拥有天才般的头脑的索菲亚,将无限的热情献给化学,希望能揭开物质世界的秘密。

 

俄国化学家门捷列夫按照相对原子质量对元素进行排列,编制出世界上第一张《元素周期表》。于是,人类对化学的研究跨入了新纪元,《元素周期表》则成为化学发展史上的里程碑。继承了《元素周期表》意志的索菲亚,拥有着理性的头脑和对化学的狂热。她总能够以敏锐的观察力辨析物质的细微变化,并寻找其中的规律与秘密,她愿为攀登化学的高峰付出加倍的努力。

索菲亚在实验室中日复一日的生活,任何来访者均会为简陋的居所而震惊。即使欧洲一家化学基金会的创始人助理带着巨额财富的机会也不能让索菲亚放弃自己的实验,正因为如此,她与自己的同事共同发现第101号元素,为了纪念门捷列夫,该元素被命名为“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