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之后》全新版本将于5月28日正式开启

《明日之后》全新版本将于5月28日正式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4 16:50:31

 《明日之后》在5月14日开启的位于莱文市市郊以南的“炙热之地”,在这里幸存者们将会切身感受到火山爆发前的征兆,并作出你们的选择。

从5月14日开始,幸存者们在《明日之后》的对于应对和处理危机的方式与选择,将会带来不同的结果。在你们的选择下,火山的喷发是仅仅造成小范围的震荡,还是酿成难以挽回的损失:整片明日大陆将被熔岩吞噬,目前谁都不知道答案。

因为这一次,明日大陆的命运掌握在你们的手里。

在之后的5月28日,幸存者们将一起来到火山脚下,共同见证成为历史的参与者和见证者。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