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双角爬塔Roguelike《精灵魔塔》开启预约

双角爬塔Roguelike《精灵魔塔》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4 16:47:22

 《精灵魔塔》是一款丑萌到上头的的双角爬塔Roguelike,操作简单但仍需看重策略,初次进入这个世界可能会有些一脸懵逼,跟随大精灵的指引慢慢尝试,你会逐渐感受到这款游戏的新奇趣味。

魔塔之中危险与惊喜并存,战斗棋盘策略组合丰富多样,千层魔塔连招打怪,让你越爬越上头!如何高效提升战斗力击败Boss,成为顺利破塔的关键。爬塔途中,你能通过合成高级宝石获得加成效果,也可以解救精灵组成各类阵型,还有各种随机际遇让你每次爬塔拥有新鲜感!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