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乐享好礼《EVE》十七周年庆开启

乐享好礼《EVE》十七周年庆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4 16:34:37

5月14日,老牌网络游戏《EVE》迎来了十七周岁得生日,这个历尽沧桑,甚至一度停服的游戏,在近日由网易重新运营并震撼归来之后,受到了诸多玩家的好评,正可谓是“鲜衣怒马繁华跃进 归来仍是少年”。

十七年在历史的长河中如同白驹过隙,但对于一款网络游戏来说,可以说是高寿了,至此寿诞之际,官方也特别开启了周年活动——帝国物资保卫战带领玩家共享盛典。

活动期间,各位舰长驾驶战列巡洋舰前往高安、低安、00地区以及虫洞时,都将有一定几率遭遇三神裔的掠夺舰队。消灭这些敌人!就能获得限时大脑加速器、挺针纤维和17周年纪念皮肤等作为奖励。

广阔无际的银河中繁星点缀,熠熠生辉。那些从前网络中的稚嫩少年现如今也摇身一变成为了现实里的奶爸大叔。十七年,恍如隔世,希望《EVE》的陪伴也不会停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