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海民圈子重磅来袭《海岛纪元》全新版本上线

海民圈子重磅来袭《海岛纪元》全新版本上线

新闻 官方 2020-05-14 14:33:20

要来一场逗趣的海岛大冒险吗?网易清新有氧的冒险手游《海岛纪元》已于4月30日开启全平台公测,今日起,《海岛纪元》新版本正式上线!趣味横生的【海民圈子】现已登场,更有限时活动【绵羊危机】登场,丰富好礼等你来拿~

海岛社交有温度 海民圈子重磅来袭

《海岛纪元》海民圈子今日起正式上线!玩家们可以在功能界面找到【海民圈子】入口,轻松进入。在这里,海民可以通过【特别关注】、【个人空间】和【消息列表】等三个不同标签,第一时间获得好友信息,或是经营属于自己的个性空间。【卡琅古热门】则在第一时间向大家公开当前最热资讯,方便各位玩家尽情探险!

在冒险途中,玩家可以通过海民圈子进行动态发布,表达个人心情、分享旅途想法、传授冒险经验,通过经营自己的个人空间展示个性。同时,玩家们还可以【特别关注】卡琅古世界中的其他海民,迅速了解海民红人们的资讯!

闲暇时光,海民们也可以去别人的个人空间【踩一踩】。每位玩家都可以在自己的空间中准备【踩踩小礼】,当你点击【踩一踩】按钮,将有机会获得空间主人准备的惊喜礼物!

看到感兴趣的动态时,海民们也可以进行点赞和评论,畅聊想法、分享心情。每一次互动也将会凝聚成玩家们在海岛世界中的点滴记忆。

做岛上人气最旺的仔 社交排行榜奖励出炉

社交排行榜奖励来了!

本次版本将为【社交-送出/收到鸢尾花】和【角色-时尚品味】两大排行榜设置全新奖励,进行人气和时尚品味比拼!两大排行榜每周都会进行一次结算,位于【社交-送出鸢尾花】、【社交-收到鸢尾花】排行榜前三名的玩家和【角色-时尚品味】排行榜前十名的玩家,均可获得限时头像框奖励!

本次版本更新中,更有限时玩法【绵羊危机】逗趣登场!玩家可以将自己隐藏在羊群之中、躲避巫医的寻找,或是扮演巫医,练就火眼金睛,把羊群中伪装自己的其他玩家找出来,取得最终胜利!

多重版本活动同步开启!每日登陆游戏,即可解锁丰厚奖励。参与【初夏珍宝】活动,更有机会获得2.5倍自定义礼包超值返还!

《海岛纪元》新版本现已正式开放!海民圈子正式上线,多重好礼等你来拿,快来结识新的朋友,和各地海民们一起并肩探险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