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辐射:避难所Online》5月版本进阶英雄公布

《辐射:避难所Online》5月版本进阶英雄公布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4 11:53:45

《辐射:避难所Online》即将在5月推出新的一批进阶英雄,其中包括玩家熟悉的老朋友,兄弟会的象征“莎拉·里昂斯”。

莎拉·里昂斯是圣骑士欧文·里昂的女儿,他在华盛顿废土中将先遣队艰难地发展成东部兄弟会,并成为长老。而成年的铁卫莎拉·里昂斯,则率领着精英部队”里昂斯之傲“冲杀在华盛顿废土的最前线,带领兄弟会在独行者的帮助之下击败了英克雷,完成了净水计划。在其父逝世之后,莎拉成为了东部兄弟会当之无愧的长老。

莎拉·里昂斯原本是创建角色后赠送的免费英雄,但这位SSR英雄的战力随着版本更新存在感越来越薄弱,而更新之后,进阶后的莎拉·里昂斯将获得新的专长,同时“胖子炸弹”的威力也将得到提升。

此外,莫伊拉·布朗的进阶也将于下周上线,作为一名防御型辅助该英雄以往并不强势,本次进阶中技能效果直接翻了倍,无论是攻击还是防御能力都获得了大幅提升。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