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轻策略放置手游《小小军团2》今日全平台首发

轻策略放置手游《小小军团2》今日全平台首发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4 11:42:09

轻策略放置手游《小小军团2》今日(5月14日)正式全平台首发,首发福利助阵玩家轻松开局。

《小小军团2》是由Triniti Interactive工作室原班人马耗时5年精心打磨的轻策略放置手游,于5月14日上午11点全平台正式首发。全新放置策略玩法,欧美Q版美术风格。宏大战场军团作战,轻松养成花样致富。

目前游戏有七大兵种的设定:步兵、枪兵、骑兵、弓兵、弓骑兵、法师和牧师,彼此相生相克。玩家需要充分利用兵种克制关系,打造自己的专属军团,以资源积累养成英雄,以战术策略过关闯将,和上百名异界英雄共同对抗黑暗力量,征战帕诺普大陆。

“小小军团”最早于2012年立项,2013年8月推出首个版本,经过长年的打磨的沉淀,《小小军团2》在前作基础上大幅优化并加入大量全新内容,保证玩家有更有趣的体验,游戏中还有着丰富的PVE玩法,让玩家在不同的挑战中轻松获取资源。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