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铁甲雄兵》孙尚香新皮肤上线周年庆

《铁甲雄兵》孙尚香新皮肤上线周年庆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4 11:15:01

军团竞技策略网游《铁甲雄兵》今日迎来更新,孙尚香领衔化身乐场DJ,全新月队主题皮肤劲爆亮相,同时S14赛季即将在5月18日正式开启。

此前首款星曜皮肤,贞德·月队主唱皮肤深受玩家喜爱。此次周年庆期间,另一款月队主题皮肤也于今日登场,孙尚香化身月队DJ,一身性感搭配闪亮夺目,掌控全场。玩家可在更新维护后前往商场购买“月队DJ宝箱”获取。

同时,战票S13赛季本周进入最后冲刺阶段,所有玩家均可通过完成任务获取战星提升战阶。达到45级及以上的玩家可获得列奥尼达、黄月英赛季专属军团外观全部内容。未达到的玩家也可以购买战票折扣包,可享受6.2折扣优惠获得5个战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