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英雄联盟》“无限火力模式”5月15日回归

《英雄联盟》“无限火力模式”5月15日回归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4 10:49:08

腾讯电竞微博官方宣布,《英雄联盟》“无限火力模式”将在5月15日12点正式回归,并将持续至6月17日6:59,玩家可在1个月时间内体验该模式。

此前海外已经爆料了无限火力模式的回归,根据官网公告显示,《英雄联盟》将在5月14日凌晨1点关闭排位赛入口,凌晨2点全区停机维护,进行10.10新版本更新,此次更新将为玩家带来一些平衡性调整和新内容,包括“无限火力模式”的回归。

“无限火力模式”是游戏里最让玩家赶到畅爽的模式,该模式下英雄等级限制上升到30级,技能快速冷却,无限法力值,攻击速度、移动速度暴增,还有随机英雄选择,没有任何限制。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