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思议迷宫》与《失落城堡》联动活动上线

《不思议迷宫》与《失落城堡》联动活动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4 10:38:15

玩家们期待已久的《不思议迷宫》x《失落城堡》的联动活动正式上线,不仅为玩家带来丰富多彩的活动内容,还奉送大量珍贵奖励。

此次联动中,城堡里的黑心伯爵趁此联动,带着他的黑暗势力大举入侵迷宫。于是《不思议迷宫》发起了征集令,征集冒险者们前往天空和迷宫,有奖讨伐这些乱入的怪物们。本次联动活动包括两个部分:一是失落入侵活动;二是联动定向越野。奖励也是异常丰富,包括新角色、新装束、新头像。

在活动期间,玩家可以在《不思议迷宫》里的迷宫、天空等地遇到乱入的联动怪物们,干掉他们,可以获得联动代币“恶魔灵魂”,代币可以前往联动兑换商店兑换【限定】及【常规】奖励,包括限定奖励宝藏猎人冈布奥以及亡灵之主限定装束。

加联动定向越野,根据任务去清除迷宫与天空中乱入的恶势力,玩家最终可以成为恶魔猎人,不仅将带来奖励,还能获得纪念头像。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