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文豪迷犬怪奇谭》全新角色“Q”梦野久作登场

《文豪迷犬怪奇谭》全新角色“Q”梦野久作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4 09:45:53

《文豪迷犬怪奇谭》上线全新角色,代号为代号“Q”的梦野久作登场,同时角色觉醒再添新成员,UR【细雪】谷崎润一郎来袭。

梦野久作的异能是非常令人忌惮的“脑髓地狱”,而游戏中即将更新的SSR【脑髓地狱】正是这此命名的卡牌,卡面立绘极具冲击力,梦野久作天真无辜的眼神搭配身后的异能人偶,看似人畜无害,又仿佛在下一时刻就要释放强大的幻觉异能。

此外,游戏中同样加入了SR【人偶】梦野久作,相比于SSR卡,这张SR卡的画风则显得更加可爱和日常。

UR【细雪】谷崎润一郎也将在游戏中登场,该卡牌的队长技能能够将异能球体积增大15%,主动技能是造成11倍攻击力的暗属性伤害。主动技能方面附加了全新的特效:2回合内全体敌人攻击力降低20%。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