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CS:GO》连跳竞速比赛将于5月17日开启

《CS:GO》连跳竞速比赛将于5月17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3 14:46:47

CS:GO完美世界官方发布了最新消息,玩家所周知的守擂赛5V5将休赛一周,取而代之的是官方将于5月17日举行轻松向的连跳竞速比赛。项目包括连跳竞速-BHOP、连跳竞速-KZ!为了让更多玩家能够参与其中,完美世界CSGO官网开启了报名入口。

 

一个人的赛场,用实力说话,亮出你的看家本领!本次娱乐赛事为单人参赛模式,所有参与的选手都有机会获得14元完美点券,另外,冠军将赢得1000元玩没点券和AMD蓝宝石显卡。感兴趣的玩家可以点击链接进行报名。报名地址链接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