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NEST和平精英第二轮对决来临 小象FPX头名之争 E组出线形势严峻

NEST和平精英第二轮对决来临 小象FPX头名之争 E组出线形势严峻

新闻 官方 2020-05-13 14:01:27

 NEST2020《和平精英》赛事正在火热进行中,本次NEST由虎牙全程独家播出,75支顶尖战队入围,国内豪强碰撞,一触即发!过去一周的较量可谓惊喜不断,小象战队一骑绝尘成为B组最大黑马,而4AM则爆冷滑落至小组第十。

如今,倍受期待的第二轮较量将要正式开始,这些选手必然都会为了提升当前队伍的名次而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发起冲击,更为精彩刺激的对决即将到来!

第二轮的比赛形式和第一轮相同,依旧采用组内对抗的模式,各个战队只有在第二轮中获得更多的积分,才有机会晋级到下一轮比赛。在这其中,最具看点的自然是B组的对抗了,FPX与小象的头名之争成为不少玩家的关注焦点。虽然目前小象战队以三连鸡的出色发挥获得了恐怖的101分,FPX与之有较大的积分差距,但如果在第二轮的对抗中FPX成功吃到一鸡的话,还是很有可能完成逆转的。

而A组第二轮对决的焦点队伍依旧为4AM,虽然经过第一轮的4AM并没有获得很好的成绩,但他们作为二队已算表现不错,最值得一提的当属他们在和其他强队的对枪中丝毫不怂,甚至一度取得优势。这也因此有很多玩家都认为4AM将要在第二轮发力,毕竟A组比赛已经结束了一段时间,这些选手能够借此调整状态,弥补第一轮比赛中的不足,并且了解其他战队的战术特点,由此可见,如果第二轮4AM发挥较好的话,依旧有后来居上的可能。

但由于这几个小组第一名积分实在太高,按照正常情况来说,只要这些小组的头名稳住状态,拿出第一轮比赛的实力很难被其他队伍追上积分,而只有E组的比赛仍有悬念。我们可以看到强队619以59分位于第一名,紧随其后的就是ELG,DX以及RC这三支队伍了,均以58分的成绩位于E组第二名。由于这几支队伍积分差距实在太小,第二轮第一小场比赛打完后,排名就会瞬间发生变化,可以想象到E组第二轮比赛的精彩程度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