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300英雄》全新皮肤设计伊莉雅-夜舞星歌大揭秘!

《300英雄》全新皮肤设计伊莉雅-夜舞星歌大揭秘!

新闻 官方 2020-05-13 11:02:46

众所周知,伊莉雅作为TY亲女儿之一,一直拥有着数量可观的皮肤以及独一无二的游戏内换装系统。既然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美少女,这次,官方再次出手,为自己的亲女儿新添衣装。

出于对伊莉雅的热爱,美术策划研发的小哥哥们迅速行动起来,既然是全新设计,那么从草稿设计到最终出品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这里和小可爱们科普一下,一款英雄皮肤的诞生要经历:造型设定、模型制作、动作制作、技能特效制作、技能音效制作、上线的测试修改等……

对这个过程感兴趣的朋友们就来跟着小姐姐看一下TY小伙伴们是如何完成伊莉雅这款汇聚爱意的皮肤吧!

角色皮肤设计篇

在确定了身高、体型、服装武器风格等元素,一些特征点交给了设计师做参考。在多次优化下,前后大概经历了60多个版本的设计草图,和20多个版本的修改确定,在设计师把大刀从策划脖子上拿下之前终于明确了方向和进展。

角色原画篇

在完成三视图设计之后,角色原画同步进行中。不仅要从构图、光影效果、色彩效果等各方面去优化,还要兼顾在游戏大厅中的使用,比如角色,壁纸展示等等,需要多方面考虑~

角色模型篇

有了角色设定图,三视图等素材之后,3D美术小哥哥就开工来制作模型了(本次过程和谐,没有出现模型师和原画师打斗的场面)。

角色动作、特效、音效、测试……

动作:

由于MOBA游戏设计到很多动作融合穿插效果,需要特别注意,基本所有的动作最后都能统合融合回到待机动作。

特效:

英雄皮肤的制作过程中,特效的视觉表现占整个英雄表现力的80%,英雄帅不帅主要看特效。

在经过以上过程,补足各种资源后,伊莉雅的这款饱含大大们对游戏热爱的皮肤终于要在下周上线啦,如果大家喜欢这种新类型,300也会为此做出更多的努力与尝试,一起携手共进吧!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