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守望先锋》未来竞技比赛调整细节公开

《守望先锋》未来竞技比赛调整细节公开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3 10:23:31

《守望先锋》最新一期的开发者访谈中,游戏总监Jeff Kaplan讲述了本作未来将进行的调整,重点指出了竞技比赛等模式的变动。

Jeff Kaplan指出开放排位竞技比赛首先会下线一小段时间,然后经过调整之后再回归一段时间,具体可能会在六月中旬上线。官方将为开放排位开启一个短暂的赛季。然后在7月上旬常规竞技比赛第23赛季开启时,开放排位竞技会成为一项正式的竞技比赛模式,与预设职责竞技模式同时进行。

此外,他还表示英雄池也将有一些改动,包括竞技等级低于3500的比赛取消英雄池限制。同时,游戏的平衡性也将在近2日中进行调整,包括一些支援型英雄的数值调节。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