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剑与远征》手游即将开启KFC联名套餐活动

《剑与远征》手游即将开启KFC联名套餐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3 10:12:33

《剑与远征》手游即将在5月18日推出与肯德基的联动活动,KFC联名套餐为玩家带来诸多道具奖励,不仅让玩家吃好美食,还能在游戏中体验欧洲人的感觉。

该联名活动将截止到5月31日,玩家只需注册并登录KFC会员,购买指定联名套餐,即可获得指定的剑与远征欧洲人兑换码。从5月18日至5月24日,可以获得“欧洲人兑换码A”(60紫碎 + 888钻石+ 100k金币);5月25日至5月31日,您可以获得“欧洲人兑换码B”(60紫碎+888粉尘+ 100k金币)。

此外,通过手机自助餐订购餐点,购买鸡翅桶/麻辣鸡腿嫩牛肉五人套餐或通过外卖宅急送购买套餐,即可获得“ 欧洲人礼包C”( 20个普通抽+888钻石+ 200k金币)。

而在6月1日至6月14日,还将推出联动十连抽,只需前往肯德基APP购买大神卡“剑与远征限量版”,即可获得欧洲人礼盒D(钻石抽奖券) * 10,并立即解锁定制的电子卡面。活动期间,玩家还可以在当前界面中收到888颗钻石。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