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群星》四周年更新上线 开启免费周末活动

《群星》四周年更新上线 开启免费周末活动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3 10:00:04

Paradox Interactive旗下科幻向即时策略游戏迎来了四周年纪念日,官方不仅在今日更新了2.7版本重大升级,还进行免费周末活动。

《群星》是P社销售最快的游戏,不仅在PC端有着卓越的表现,还在主机平台大放异彩。在传统策略玩法之中还加入了线上联机合作,让游戏更具趣味性。Paradox官方还公布在2020年3月,《群星》每月活跃用户创下历史新高,并达到了超过300万套的销售里程碑。

 

玩家可以选择在本周末在Steam免费获取《群星》进行免费游玩,特别是体验此次重大更新带来的全新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