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双生视界》手游半周年庆典5月14日开启

《双生视界》手游半周年庆典5月14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3 09:39:35

《双生视界》现如今已经上线半年时间,官方决定在5月14日举办半周年庆典为玩家带来众多福利活动,奉上诸多珍稀奖励。

本次活动将于2020年5月14日更新后开展,玩家累计登录达到50天、100天、150天可依次获得“长情陪伴”动态头像框、地球币*1500、常规角色补给*3、常规武器补给*3等感恩回馈。此外,截止到5月29日,累计签到可领取特殊补给许可*1(角色十连)、特殊武器补给申请*1(武器十连)、地球币*600、高级格式塔训练仪、绮想心辉、梅克尔单元等丰厚奖励。

半年庆典还将特别巨献无限补给券,使用该券可激活“特别福利补给”并进行一次角色十连,每次十连必可获得随机4★少女、随机3★少女*2在内的十名少女。同时,截止到5月11日凌晨4:00,悬赏关卡「晶币猎取」产出双倍,随后到悬赏关卡5月16日凌晨4:00「零件搜集」产出双倍,以此类推。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