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永远的7日之都》樱花季浴衣时装限时上线

《永远的7日之都》樱花季浴衣时装限时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2 17:32:58

 静谧夜晚,天边挂有一轮圆月;竹林丛生,白色花瓣随风飘动。夏日将至,何人换上了新的服饰?《永远的7日之都》全新樱花季系列浴衣时装[白鹤苍生]雷克特,[溪渡月] 维尔特限时上线!

《永远的7日之都》雷克特新时装——白鹤苍生

黑夜静谧,竹影轻摇,隐于深深竹林内的堆岩上坐有一名男子,他身着黛蓝浴衣,其上缀有的云间白鹤纹路仿佛隐喻了男子的不羁性情。听到声响,雷克特抬起头——

“是你啊,来巡查的么?跟我走吧!”

《永远的7日之都》维尔特新时装——溪渡月

一轮玉镜挂于天边,将光亮洒向人间。一名男子坐在石上,神情似乎极为闲适,开有白花的树木长于石旁。点缀上两三朵白花,再缠绕上编织红绳,增添了细致纹饰的万目刃似乎隐隐带有几丝温柔,换上浴衣的维尔特轻抬眼帘——

“你想要饮品还是听众?我随时都为你准备好。”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