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阴阳师》鬼使黑新皮肤登场

《阴阳师》鬼使黑新皮肤登场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1 16:15:00

 鬼牢中怖人的咆哮催得来者加快了步伐,因身着的冥府战服,鬼使黑顺利越过牵制的封印冲入牢中。下一秒,他便毫不犹豫地将镰刀挥向前方,那挟持着鬼使白的巨大恶鬼。《阴阳师》SR阶式神鬼使黑新皮肤:战魂即将登场。

鬼使黑新皮肤 战魂

 

帽饰长羽,如墨鸦展翅乘风勇进;身配甲胄,只为守卫心中最重要的存在。黑与金的云雾缠绕,巨大的镰刀在手中挥舞,为保护弟弟,他可绝对不会留情!

皮肤获得方式:鬼使黑新皮肤 战魂可通过花合战·皐月活动获得。购买墨染花札精品礼盒还可获得限定动态头像框“鬼使战魂·燃”。在花合战·皐月中等级达到20级还可解锁专属插画“兄长之誓”。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