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预约开启一个月《三国志幻想大陆》预约人数将破10万

预约开启一个月《三国志幻想大陆》预约人数将破10万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2 15:51:22

4月11日,由阿里旗下灵犀互娱工作室自主研发的卡牌手游《三国志幻想大陆》开启全平台预约活动,玩家可前往各大应用商店及官网预订游戏,成功参与活动的玩家在游戏开服时还将获得诸多道具奖励。官方特别在10万人至100万人之间设置了诸多门槛奖励,其中包括绝版头像框、武将招募券、元宝、经验丹等诸多游戏道具。

《三国志幻想大陆》自问世以来,就收到大量玩家和游戏媒体的关注,究其原因,第一是其无废将的玩法设计打中了玩家们的痛点,二次元国风画面又十分抓人眼球。

时间来到5月12日,一个月过去,官网的预约人数即将突破10万大关,在游戏还未大范围宣发的情况下,就能够达到10万人预约实属不易,我们在App Store上进行游戏预订之后可以发现,游戏计划将于6月20日进行正式发布。时间还有一个月,到底这款国风卡牌RPG游戏能否给玩家带来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