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与大神玩家同台竞技!Hello语音杯王者荣耀挑战周赛报名开启

与大神玩家同台竞技!Hello语音杯王者荣耀挑战周赛报名开启

新闻 官方 2020-05-12 13:27:50

作为现象级的国民级MOBA手游,《王者荣耀》凭借简单易上手的操作俘虏了无数玩家的芳心。而在5月11日至5月17日24:00,专业的游戏开黑语音软件Hello语音将和《王者荣耀》联动,开展王者荣耀挑战周赛,只要进入前三名,即可获得丰厚奖励。

只要在活动期间登录Hello语音APP游戏首页赛事专题页即可报名参与本次王者荣耀挑战周赛,本次比赛指定为QQ区服,共有128支队伍名额,先报名者先得,队伍报满之后即停止报名。无论你是大神还是萌新,都可报名参与,没有任何门槛限制。爱好游戏普通玩家也可以在本次的比赛中凭借实力大放异彩,和那些大神玩家展开激烈较量。

在5月18日-5月22日,获得名额的队伍将会进行抽签配对来进行海选赛,海选赛采用BO1模式,获胜者直接进入下一轮,只要连续打败5支队伍,即可进入四强。四强半决赛将于5月23日进行,采用BO3对战,获胜者进入决赛,失败的两支队伍并列第3名第4名。决赛将于5月24日进行,采用BO5对战。

本次的王者荣耀挑战周赛采用的是5V5征召模式,对玩家英雄池有一定要求,获得前三名后有着丰厚奖励。冠军队伍可获得2000元+5000Hello钻石奖励,亚军队伍可获得1000元+3000Hello钻石奖励,季军、殿军队伍将获得500元+2000Hello钻石奖励。

另外本次比赛不支持模拟器玩家参与,仅限于手机用户,并且有着专业的裁判机制,比赛不得使用外挂、BUG以及不公平竞争手段,违者会被判定直接取消比赛资格。可以说本次比赛在竞技性、公平性上都做得很到位。如果大家对本次的Hello语音杯王者荣耀挑战周赛感兴趣,可以在APP商店上下载Hello语音进行报名。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