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策略大作《征战纪元》首测即将在5月14日开启

策略大作《征战纪元》首测即将在5月14日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2 12:55:39

策略战争史诗大作《征战纪元》即将于5月14日开启首次测试,本作结合卡牌、策略对战和放置养成要素,带来不一样的体验。

《征战纪元》是一款放置挂机不肝不氪的游戏,开发团队认为现有单一品类的游戏已经很难有玩法实质上的突破,于是将不同类型游戏的核心玩法以适当的方式嫁接或者融合,创造出全新的玩法。本作结合了放置养成+卡牌+SLG策略,在放置卡牌养成的基础上,加入基地防御,大地图资源争夺等核心SLG策略玩法。

游戏中包含上百位英雄卡牌、随机掉落超强装备,为玩家提供无穷无尽的策略组合,同时还能集结队友,挑战魔龙,拯救世界获取大量报酬。此外,广袤的地图也是本作的一大特色,放置升级让玩家无需肝至天明。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