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irt Bike Motocross Stunts》上架Steam平台

《Dirt Bike Motocross Stunts》上架Steam平台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1 18:28:38

5月5日,由印度游戏工作室Enaayah制作并发行的游戏《Dirt Bike Motocross Stunts》在Steam平台正式上架,本作是一款特技摩托车技为主体的休闲独立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过一把摩托车特技驾驶员的瘾。

游戏采用第三人称,玩家将在赛道上或疾驰在赛道感受速度带来的刺激,或借势高高跃起,在空中划出一个完美的弧线。

尽管游戏看似很简单,但是实际上手之后还是颇具挑战性,玩家不仅要保证不让事故发生,并且还要尽可能的收集所有的金币道具等等。

游戏目前在Steam平台发售,玩家在5月19日之前购买的话还能够享受6折优惠,折后售价6元。感兴趣的玩家可以前往购买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