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推理学院》签到豪华奖励翅膀虹之心介绍

《推理学院》签到豪华奖励翅膀虹之心介绍

新闻 178整编 2020-05-11 13:38:07

《推理学院》推出了五月豪华签到活动,只要在5月累计签到25次,即可获得最终奖励全新翅膀“虹之心”,官方带来了此次活动的详细介绍。

5月1日到5月31日,在当月每充值60金币,即可免费领取1次“豪华签到”奖励。每天最多可领取1次“豪华签到”奖励,最多可累积25次“豪华签到”奖励领取次数,奖励仅在当月有效。活动期间每次签到都可获得相关天数的签到奖励,而最终25天的签到奖励就是全新翅膀“虹之心”。

《推理学院》是一款寓教于乐的休闲游戏,能帮助你提高观察能力、逻辑思维能力、想象力、判断力、表述能力、心理素质和表演能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