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倩女手游》周年庆限定玩法“逐鹿追沙”来袭

《倩女手游》周年庆限定玩法“逐鹿追沙”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0-05-09 11:35:26

《倩女手游》手游四周年庆限定活动来袭,全新跨服玩法“逐鹿追沙”正式上线,领取积分赢福利还可兑换专属商店丰厚奖励.

全新跨服玩法“逐鹿追沙”中,玩家可通过组队或单人匹配进入队伍,匹配成功后传送至活动地图中。初始状态玩家处于无装备状态,玩家可拾起地面上的武器和鬼装进行装备,玩家拥有普通攻击、还阳倒阴2个技能,其他技能均可通过拾取获得。此外,敌方被击杀后身上道具会放入锁灵棺,玩家可以开启锁灵棺捡走装备。随着时间推移外围毒气会慢慢逼近,玩家需赶往安全范围避免掉血。

5月7日-5月24日13:00-23:59,等级大于或等于50级的玩家可组队前往[倩女周年大使处进行报名。组队玩家接受生存考验,活到最后的队伍获得胜利。游戏结束后玩家可在逐鹿追沙商店使用积分兑换木桩装饰物、逐鹿追沙礼包等丰富奖励,礼包有概率获得周年庆礼券、吴山石、宝匣钥匙等珍稀好礼。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