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战舰世界闪击战》两大顶级泛亚系驱逐舰上线

《战舰世界闪击战》两大顶级泛亚系驱逐舰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5-09 11:24:45

战舰世界闪击战》本周末将开启母亲节活动,两大顶级泛亚系驱逐舰“忠武”、“岳阳”携多重福利上线,让玩家在周末畅玩。

更新后补完C系驱逐舰科技线,让更多玩家体验到顶级驱逐独特魅力,同时也为高阶海战战场带来巨大冲击。其中C系IX级驱逐舰忠武号拥有十分出色的机动性,战斗快感十足,并搭载了强悍的武备,雷击能力出众。

而C系X级驱逐舰岳阳号则原为弗莱彻级驱逐舰的升级版艾伦-M-萨姆纳级驱逐舰,它舰体虽小,主炮却十分凶猛,鱼雷更是兼具猛、狠、准三大特点,再搭配不错的进水率,足以威慑众多大型舰船。

同时,5月9日至10日,首胜将获得200%收益加成;截止至11日,经验打折活动开启,而在5月14日之前,全局经验礼包限时上架,助玩家一臂之力。此外,舰长们完成开线累计胜场和开线累计充值活动,将获得超值银币、全局经验、高级帐号等奖励。多款战舰也将通过母亲节战舰返场、母亲节礼物箱、深海寻宝、周一返场等活动也即将开启。

5月11日至24日,高人气的重生模式也将限时回归,玩家可单人或组队参加,在7V7的实时战斗里争夺积分。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