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古剑奇谭网络版》五月萤火虫主题外装曝光

《古剑奇谭网络版》五月萤火虫主题外装曝光

新闻 178整编 2020-05-09 11:18:00

次世代国风仙侠网游《古剑奇谭网络版》春季资料片“山海飞花”公测现已开启,而即将到来的萤火虫主题外装的2D设计图也已经曝光,三款全新外装带来初夏的美好时光。

成男款“君子有匪”剪裁利落,下摆裁作流云样,腰间饰以花朵又增几分高雅。袖摆处的压花镂空设计更是别致。远远观之,颇有萧萧肃肃,爽朗清举的君子之风。

少女款“细裁花裙”外装下裙层层叠叠,宛如将开未开的蓓蕾,很是亮眼。腰间垂下的花朵与发间的花朵遥相呼应,垂下的飘带带起荧光点点,平添了一份俏皮可爱。

成女款“风飘香袂”交错重叠的叶片,围绕成裙摆的模样,腰间、手腕、肩头、均有花朵点缀。从肩上绕臂而下的袖带,轻柔垂摆,随风摇曳之时增添了许多美感。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