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DOTA2》新加坡Major赛事因疫情宣布取消

《DOTA2》新加坡Major赛事因疫情宣布取消

新闻 178整编 2020-05-09 11:01:52

PGL官方推特消息,鉴于目前的全球疫情形势以及新加坡当地的规定,《DOTA2》本年度最后一个官方DPC Major赛事One Esports新加坡Major新加坡Major宣布取消。

目前全球疫情形势并未出现较大的缓和,因此玩家对新加坡Major的取消也并不感到意外,新加坡Major原计划2020年6月20日至28日举办,16支战队在新加坡争夺100万元奖金和15000DPC积分,原本也是各战队直邀TI10斯德哥尔摩的最后一次机会。

继ESL洛杉矶,震中杯宣布取消、TI10宣布延期之后,新加坡Major的取消也意味着玩家只能收看更多发线上竞技赛事,或许今年的疫情将会给电竞市场带来翻天覆地的变化。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