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虎牙KPL:天降神兵尘夏助南京Hero久竞逆天改命,击败VG终结十一连败

虎牙KPL:天降神兵尘夏助南京Hero久竞逆天改命,击败VG终结十一连败

新闻 官方 2020-05-09 09:54:31

 北京时间2020年5月8日,虎牙KPL春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第三日正式开战。首战南京Hero久竞迎战VG,首局风暴龙王生死团战遭VG十三公孙离逆天改命,南京Hero眼看就要吞下十二连败,但是临危受命的尘夏和久酷力挽狂澜,最终他们完成让一追三击溃对手终于拿下赛季首胜;第二场DYG与成都AG超玩会打响西部巅峰对决,但卫冕冠军状态火热,他们轻松击溃DYG拿下胜利。

【南京Hero久竞 VS VG】 南京Hero让一追三击败VG拿下赛季首胜

谁也没想到曾统治2018年的三冠王南京Hero久竞陨落如此之快,赛季至今仍一胜难求看不到出头之日,无论战队如何乱换阵容和改变战术都无法扭转糟糕状态。如果此战无法击败VG,他们将成为新赛季首支出局的队伍,而且很有可能还将创下单赛季连败耻辱记录。本场他们将启用老选手诺龙,尘夏和久酷也在替补席上就位,不知道这几位实力老将能否帮助曾经的三冠王走出低谷收获赛季首胜。

首局南京Hero拿出孙膑猪八戒团战阵容,VG大乔公孙离体系迎战。虽然南京Hero率先抢下第一条主宰,但VG利用大乔体系的灵活性不断推塔拉开经济。中期南京Hero果断抱团打出几波漂亮团战逆转局势,可惜风暴龙王生死团战VG十三公孙离逆天改命助战队拿下龙王逆转比赛拿下首局。第二局南京Hero阵容大换血,久酷尘夏临危受命,在中期巨大劣势的情况下,两位老将生死团战力挽狂澜助战队实现惊天大逆转扳平比分。

第三局南京Hero拿下成吉思汗中后期阵容,VG蒙犽兰陵王主打中前期。开局双方激烈交战,VG猪八戒死死盯住成吉思汗,但月色张良多次完美保护,中期南京Hero一波0换3加中塔奠定胜局。发育成型的成吉思汗接管比赛,南京Hero拿下风暴龙王团战后率先抢到赛点。第四局尘夏蓝领打野狂铁节奏不断,打出气势的南京Hero全线开花压制对手,中期VG中路选择搏命开团,南京Hero一波完美反打击杀四人后拿下本场比赛。

5月9日,虎牙KPL王者荣耀春季赛常规赛第八周第四日即将正式开战。首战GK与TES打响季后赛名额生死战,第二局重庆QGhappy迎战常规赛之王RNG.M,第三局武汉eStarPro迎战广州TTG.XQ。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