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最终幻想11移动版》游戏实际截图流出

《最终幻想11移动版》游戏实际截图流出

新闻 178整编 2020-05-08 12:26:56

昨天网络上流出了玩家期待已久的《最终幻想11移动版》游戏实际截图,由粉丝网站FFXI Mobile ES发现,可以看出游戏有着不错的画面效果。

《最终幻想11移动版》已经很久都没有消息了,上次出现该游戏的消息要追溯到2018年5月,网友在开发人员Nexon的官方网站上发现了本作的信息。在此之前,Nexon于2016年4月确定《最终幻想11移动版》将是通过虚幻4引擎打造的完全重启项目。

尽管本作很有可能已经流产,但还是有不少玩家想要看到本作面世,目前Nexon尚未对其回应。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