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猫和老鼠》米特S级皮肤“蒸汽机动队”上线

《猫和老鼠》米特S级皮肤“蒸汽机动队”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5-08 09:54:45

华纳兄弟正版授权《猫和老鼠》手游猫阵营人气角色米特S级皮肤“蒸汽机动队”现已正式上线,化身蒸汽朋克战士。

米特是《猫和老鼠》手游最新登场的猫阵营角色,它本是流浪猫铁三角中的一员,呆憨而略显暴躁的性情和头上的一撮红毛令人印象深刻。在追逐中,它以胡椒粉罐头和饭盒陷阱捕捉对手,被动技能野性的呼唤也威力不俗。

“蒸汽机动队”一改邋遢的流浪猫形象,将变身蒸汽朋克战士,使用即可获得米特专属人声配音。升级至SS级后,“蒸汽机动队”在角色展示和匹配界面将配备机动轮探测仪,身后各类精密的仪器正飞速运转,头盔上也戴上了信号接收器;升级至SSS级后,米特将穿上皮毛大氅,带上防毒面具。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