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五五开黑节:心态探访天美工作室 独家揭秘五虎将皮肤设计故事

五五开黑节:心态探访天美工作室 独家揭秘五虎将皮肤设计故事

新闻 178整编 2020-05-07 15:03:51

 北京时间2020年5月5日,虎牙直播打造的社交访谈真人秀节目《态度》第五期火热来袭,本期主播心态来到成都的天美工作室,跟观众朋友一起揭开五虎将皮肤制作过程的神秘面纱。除了参观天美工作室外,心态还采访了王者荣耀皮肤管线负责人关菲菲,与她一起揭开五虎将皮肤的创作历程和背后故事。

第一次来到天美工作室,即使是经历过很多大场面的心态还是略显紧张。关菲菲热心地带领心态参观并介绍整个工作室的皮肤生产流水线。从最早的创意设计稿,到关键的美宣和3D建模,以及后续特效和音效设计,每一个设计环节都需要工作人员们精心的构思和打磨。了解到皮肤设计的流程后,心态也感叹,原来玩家们只是轻轻地点击一个皮肤,背后竟然有这么多流程和工作人员辛苦的付出。

无论是王者荣耀皮肤设计师还是虎牙主播,每一个行业背后都倾注从业者们的热爱和心血。就像五虎将这种备受欢迎的皮肤,在正式投入市场前也是要经历很多次推翻重来的过程,只为了更完美和完整的表达出设计理念和框架,给所有王者荣耀玩家带来最佳用户体验。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