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KPLGT:常规赛正式尘埃落定,焦点之战GOG大胜VSG锁定第二

KPLGT:常规赛正式尘埃落定,焦点之战GOG大胜VSG锁定第二

新闻 178整编 2020-05-07 14:37:22

 北京时间2020年5月6日,虎牙KPLGT春季赛常规赛最后一周正式战罢。焦点之战GOG大战VSG,本以来近期状态火热的两支战队会贡献一场势均力敌的巅峰对决,但火力全开的GOG竟三比零碾压VSG拿下胜利并成功锁定常规赛第二。另一边卫冕冠军MTG依旧一骑绝尘,两连胜完美收官坐稳榜首静待季后赛。而比较遗憾的是全韩班阵容ESC惨成唯一淘汰战队,希望他们再接再厉下赛季卷土重来。

【GOG VS VSG】GOG三比零大胜VSG拿下关键胜利

一边是将卫冕冠军MTG十二连胜不败金身强势终结的后期之王VSG,一边是摆脱低迷强势复苏的无冕之王GOG,两支志在夺冠的战队常规赛阶段再次狭路相逢。上赛季GOG可谓是赢了一个赛季,却在季后赛双败赛制的最后决战中憾负SLT(MTG前身)错失夺冠。再添强援的他们誓要在本赛季复仇,虽然常规赛状态有所起伏,但上限已经较上赛季提升明显,相信接下来季后赛只需要提升磨合度,GOG将以更强状态再次向冠军发起挑战。

首局GOG李元芳周瑜前期速推阵容,VSG沈梦溪关羽团战体系。开局VSG率先发动攻势入侵野区击杀鲁班大师,并连续控下主宰和暴君后再杀娜可露露拿下完美开局。前期阵容未能打开局面,GOG这边只能不断抓单并死保娜可露露发育以保中期发力。这一决策果然收获奇效,中期野区两波蹲伏后娜可露露爆炸输出助GOG扳回局势,拿下风暴龙王后他们势如破竹连破高地,最终水晶团战轻取VSG拿下首局胜利。

第二局GOG野核裴擒虎,VSG大乔体系故技重施前期继续进攻野区。虽然GOG有所防备,但VSG依旧牢牢掌控前期优势,可惜着急进攻的他们中期连续被GOG两波完美反打逆转局势拿下赛点。第三局GOG拿出公孙离镜双核输出体系,这一局GOG没有让VSG前期攻势得逞,他们利用关羽灵活性正面小规模团战碾压对手取得领先。中期取得优势的GOG稳健运营掠夺资源扩大领先,最终中路一波团战击溃VSG后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随着常规赛落下帷幕,虎牙KPLGT春季赛季后赛即将盛大开战。进入季后赛,各大战队才会开始展露全部实力,对冠军渴望已久的GOG能否脱颖而出如愿登顶,而另一边再添强援并持续升温的卫冕冠军MTG能否拿下两连冠壮举,请观众朋友拭目以待。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