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文豪迷犬怪奇谭》推理与纳凉的夏日祭典来袭

《文豪迷犬怪奇谭》推理与纳凉的夏日祭典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0-05-07 10:18:59

《文豪迷犬怪奇谭》开启复刻活动“推理与纳凉的夏日祭典”,【夏日祭典】中原中也、国木田独步SSR卡牌开启限定扭蛋池,多个【夏日祭典】限定卡牌登场。

两张SSR会在同一个扭蛋池中出现:SSR【夏日祭典】中原中也的技能以改变CD为主,队长技能能够减少全员主动技能一回合CD,而主动技能则是令全体敌人行动回合数+1;而SSR【夏日祭典】国木田独步的队长技能是暗属性球的出现率大幅度提高,主动技能则对全体敌方成员造成攻击力5倍的无属性伤害。

此外,还有SR【夏日祭典】江户川乱步、SR【夏日祭典】中岛敦、SR【夏日祭典】樋口一叶、SR【夏日祭典】福泽谕吉等卡牌登场,功能出彩,此次活动回归也是补齐图鉴的好机会。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