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艾尔之光》新副本艾里奥斯都市马拉松上线

《艾尔之光》新副本艾里奥斯都市马拉松上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5-07 10:01:45

二次元格斗网游《艾尔之光》全新活动副本“艾里奥斯都市马拉松”现已正式上线,新时装“隐匿者”同步上架。

新活动副本“艾里奥斯都市马拉松”中,艾索德与小伙伴们开始追踪谜之生命体。10级以上的玩家在活动副本区域点击图标即可进入副本,该副本每日有一次免费进入机会,再次进入需要消耗1个入场券“艾里奥斯咖啡街优惠券”。

副本允许1-4名玩家同时进入,进入副本后角色会自动进入跑步模式,无法使用骑宠、宠物、技能,在地面上会设置障碍NPC,成功破坏障碍时可获得积分,只要有1名玩家通过终点线就通关副本。积分数量可以获得一定数量的“闪闪发光的魔法粉末”材料道具,该道具可在NPC阿莉尔处兑换奖励,包括超可爱的哈莫尼或布利斯宠物。

同时,新时装“隐匿者”也在游戏中登场,娜薇定制动作“敞篷车”也正式与玩家见面。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