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堡垒之夜》注册人数突破3.5亿 一年内增加1亿

《堡垒之夜》注册人数突破3.5亿 一年内增加1亿

新闻 178整编 2020-05-07 09:50:22

《堡垒之夜》官方推特发文宣布,本作的注册用户数量已突破3.5亿,在2020年4月内,玩家累计游戏时间达到了32亿小时,这是一个相当惊人的成绩。

同时,官方还宣布将在美国东部时间5月8日晚上9点举办皇家派对首映活动。4月人气爆棚的主要原因除了新冠疫情的影响,还有Travis Scott活动带来的超大流量,该活动也让《堡垒之夜》的同时在线玩家数量记录达到了1230万。

在2019年3月,《堡垒之夜》的注册玩家人数为2.5亿,也就是说在一年多一点的时间内,本作又有1亿的新账户注册,即使对于一款基本免费游戏来说,也很难有游戏能与《堡垒之夜》的成绩相提并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