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不思议迷宫》5月更新爆料 大量新内容来袭

《不思议迷宫》5月更新爆料 大量新内容来袭

新闻 178整编 2020-05-06 12:35:21

收集探索冒险手游《不思议迷宫》官方正式公开了5月的更新内容和活动详情,多个新内容即将与玩家见面。

本月预计会开放稻草人冈布奥、暗影牧师冈布奥、枪械商冈布奥、龙血战士冈布奥等共八只冈布奥的全新试炼。同时还将开启神秘联动,某个黑心伯爵,为了夺取整个王国,使用邪恶的魔法实验打开了异界之门。于是,大量恶魔和其手下涌入了埃拉西亚大陆,玩家带领冈布奥收集“恶魔灵魂”道具,解救联动冈布奥,兑换联动装束。

限时联动活动也将会同步开启,活动内含成为猎人、清理杂兵、消灭恶首等9大活动任务,完成这些任务可获取大量道具奖励,还有联动头像等待玩家获取。此外,新秩序域M13预计也会在5月登场。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