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怀旧版本《天龙八部·归来》首测定档5月15日

怀旧版本《天龙八部·归来》首测定档5月15日

新闻 178整编 2020-05-06 10:34:00

由《天龙八部》原班人马打造的端游怀旧版《天龙八部•归来》计划将于5月15日开启初心首测,目前已经开启了预约,获得激活码的玩家即可参与测试。

继《魔兽世界》经典怀旧服推出之后,游戏界就刮起了一道“怀旧”风,大量经典网络游戏都通过原版的外貌再次展现在玩家眼中。作为怀旧版,《天龙八部·归来》包含了大量让老玩家触景生情的经典场景,熟悉的经典元素再现江湖。

由于首测版本的内容有限,因此官方采取删档形式,并通过激活码进行游玩体验。玩家可在官网、公众号等在内的多个渠道进行预约,即有机会获得激活码,特别是在官网预约后仔细填写调研问卷,对提升中奖率很有帮助。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