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日式MMORPG手游《白之物语》开启预约

日式MMORPG手游《白之物语》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5-01 14:46:00

 《白之物语》是一款日式题材的异世界MMORPG手游。拥有原创的、庞大的世界观,七大种族、妖精魔兽,都是你冒险的伙伴!

游戏采用了纯正日式的动画渲染风,更趋向于真实感受,相信走过这片草地的你,能感同身受的体会到游戏作者想表达的意境。

在游戏里随心所欲地为自己打扮是增添趣味的要素,因此我们把这个想法带进了《白之物语》。套装只是个数值概念,只要你够跳,想要的外观都能亲手打造。

游戏中还有着重要的冒险伙伴——宠物的互动该是多种多样的,除了基础的战中支援,我们希望《白之物语》的宠物还能跟玩家合体战斗,威力大增都只是次要的,外形酷炫才该是玩游戏的本质!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