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Q版暗黑风手游《魔渊之刃》开启预约

Q版暗黑风手游《魔渊之刃》开启预约

新闻 178整编 2020-05-04 14:43:00

 由国内雷霆游戏所发行的Q版暗黑风手游《魔渊之刃》现已正式开启预约。自去年的测试结束之后,现已正式开放预约,有兴趣的玩家千万不可错过。

魔渊之刃》是一款 Q版暗黑风 + 硬核操作 + Roguelike的网络游戏。游戏在操作上更接近了ACT游戏的动作、打击感以及战斗体验。

游戏的难度也是相对比较大的,每个怪物都有自己不同的技能,每个BOSS都有自己不同的技能、套路。让你挑战的每个BOSS都有刺激的体验。而玩家需要研究BOSS寻找弱点,然后通过走位、技能Combo挑战各路魔王。

来源:taptap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