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SE猜拳手游《Engage Souls》开启预约注册

SE猜拳手游《Engage Souls》开启预约注册

新闻 178整编 2020-05-02 10:06:17

SQUARE ENIX制作了一款以“e猜拳”为主题的RPG手游《Engage Souls》,并且现已开启了预约注册活动,官方表示目前游戏开发进度已经达到80%,预计在2020年夏季正式上线。

本作的故事发生在架空近未来的竞技舞台“Engage”中,对这项竞技魅力所吸引的少年少女以成为专业玩家“Contractor”为目标,相互战斗一起成长。游戏的战斗系统以猜拳为核心,可从30名角色当中培育自己喜爱的角色,与其他玩家进行即时线上对战,将推出4种战斗模式。

官方网站、Google Play等平台现已开启预约注册,同时官方公开了预约奖励,达成最高25万指定人数即可获得全部奖励内容。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