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魅族「你就是王者 」极致挑战赛 魅族旗舰手机、现金奖励等你来拿

魅族「你就是王者 」极致挑战赛 魅族旗舰手机、现金奖励等你来拿

新闻 官方 2020-04-30 16:49:58

2020年,王者荣耀大众赛事体系迎来全面升级!不仅引入多条赛道,提供更多的选择空间,全方面覆盖不同类型的游戏用户,实现有史以来最低参赛门槛;更打通了由大众赛事到职业赛事的晋级通道,让所有玩家的电竞梦想变得触手可及!

今年,玩家可通过三条赛道参与王者荣耀大众赛事,分别是:城市联赛、高校联赛、大型合作赛等。其中,城市联赛合作赛通道作为2020年王者荣耀大众赛事体系的创新又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大大地拓宽了各类型用户参赛赛程的渠道,在满足了更多玩家的参赛需求的同时,也使得整体的赛事生态更为丰富。

王者荣耀大众赛事体系赛道图

在城市联赛合作赛通道中取得胜利的战队,将晋升到大区联赛继续参与挑战,大区联赛的优胜队伍,将有机会进入王者荣耀非职业联赛中最高级别的赛事——全国大赛,为大众赛事的最高荣誉而战。2020年下半年开始,全国大赛将有固定名额供优胜战队晋级王者荣耀职业发展联赛(简称KGL)。最终在KGL中胜出的战队,将有机会晋级王者荣耀职业联赛(简称KPL),直抵王者荣耀电竞体系的巅峰。

魅族「你就是王者」极致挑战赛作为此次城市联赛合作赛道之一,报名时间:5月1日~5月12日,将在全国范围内集结320支大众队伍(每队人数限制5~6人),只要你满16岁,只要你热爱王者荣耀,你可以拉上你的队友一起参与海选!5月14日~5月17日将集中进行全国海选,筛选出40支实力战队分为4组进行BO3循环赛,每组获胜的战队(共8支)将进入八强争夺战,最终获胜的战队除了可以获得主办方提供的魅族17新旗舰手机和万元大奖之外,还可以晋升到大区联赛继续挑战。

本次「你就是王者」极致挑战赛共设置了八个奖项和奖品:一等奖的队伍可以获得即将发布的5G旗舰手机魅族17以及10000元现金大奖,二等奖的队伍将获得7777元现金大奖,三等奖队伍将获得6777元现金大奖。其余的奖项为四等奖3000元、五等级2000元、六等奖1700元、七等奖1000元、八等奖800元现金奖励。

对于在魅族「你就是王者」极致挑战赛中获胜的战队来说,他们的下一阶段目标将是冲击大区联赛和全国大赛。全国大赛这一非职业联赛中的最高级别赛事,将会是所有怀揣电竞梦想玩家们的关键战役。我们期待在这里与其他赛道的优秀选手们相遇,共同竞技!

此外,在全新的王者荣耀大众赛事体系中,官方也将授予各赛道的晋级战队专属的荣誉奖励,一步步见证每个电竞梦想的实现。同时,类似KPL职业比赛中的常规赛与季后赛的联赛赛制形式,也足以让用户尽情享受如职业选手般的电竞体验!

可以预见,2020年将会有更多电竞爱好者参与到王者荣耀大众赛事体系当中来,与职业选手同台竞技,感受顶级赛场的魅力!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