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8首页 > 新闻 > 《明日之后》万国酒店神秘开启

《明日之后》万国酒店神秘开启

新闻 178整编 2020-04-30 15:07:44

 《明日之后》在4月30日更新之后,未知区域莱文市万国酒店正式开启。这次,又会有什么危险在等待着大家呢?

早已被废弃的万国酒店,近期却频繁异常响动。情况紧急!你需要在这诡异的酒店里,最短时间发现目标变异体的位置。二楼的监控室,突破重重阻碍破译摄像头权限,找出酒店里异常响动的真相!

三楼的后厨内,手拿双刀的厨师长,已经等候你多时。他的案板上只剩下腐烂的兽骨,而你,会成为他下一个猎物吗?

酒店顶层,神秘人现身,喂食不明液体后消失!独特的纹身,难道他就是……?他为何在此出现?他的目的又是什么?

来源:官网

178游戏网声明: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本网站对此声明具有最终解释权。